2020.10.25 主日週報

【國 度】為科威特禱告(蒙www.opendoors.og.hk允准使用)
人口-424萬;基督徒-51萬。該國試圖描繪自己為開放與現代化,但仍公開執行伊斯蘭風俗,例如規定公眾穿著、禁止飲酒、禁止向穆斯林傳教。穆斯林歸主者被視為是對宗教、家庭和部落的背叛,信徒會遭受歧視、騷擾、警察監視和私刑團體的恐嚇。外籍基督徒可在註冊地點自由地敬拜,但現有註冊場所對於聚集的人數來說太少了。代禱事項:歸主者為了信仰而被家人和朋友斷絕關係,禱告他們能在教會裡找到新的家人。感謝神,大多數基督徒有敬拜神的自由,禱告這自由能繼續,並有更多人認識耶穌是主和救主。基督徒有智慧和勇氣與周圍的人分享福音。

【宣 教】為晨曦會禱告
1.12/18~19舉辦國際研討會,主題:為什麼要做福音戒毒。在全球疫情影響下,盼能順利舉行,請為與會講員、會前準備工作禱告,幫助各地福音戒毒的整體事奉更合神心意。
2.因著華人世界福音戒毒傳道路上的栽培與服事人的重要性,自今年9/28起到十二月底,每週一晚上開辦「福音戒毒教牧關懷視訊課程」,求主使用此網路教學,造就各地福音戒毒工人。

【教 會】為教會弟兄們的屬靈成長禱告
1.求主幫助弟兄們堅定在基督裡新造的自我形象,深化他們與主同行的渴望和信心,在家庭、職場、教會、社區和世界都能自信勇敢地為主而活、為主發光。
2.求主幫助弟兄們建立相交同行的關係,藉由彼此領導、互相激勵和扶持,一同學像基督,在每日生活的挑戰和重擔中經歷得勝、討主喜悅。
3.為11/14男士講座禱告,求主使用周學信老師及男士小組的分享見證,讓弟兄姊妹了解上帝在弟兄們身上所賦予的獨特使命,幫助弟兄們尋回自我、突破阻礙、邁向成熟。

■報告事項:
1.甘泉咖啡坊:11/2(一)下午2:30-4:30在青草地舉行講座,由牛湄湄律師主講「失智者財務安全」,歡迎參加。
2.宣教禱告會:11/7(六)晚上7:30舉行宣教禱告會,請弟兄姊妹一起來為宣教事工禱告。11/6(五)禱告會暫停一次。
3.專題講座:11/14(六)下午2:00-4:00舉辦男士講座,由周學信老師主講「與神同行的弟兄」,會中將探討弟兄成長的掙扎及牧養需要,並有男士小組分享見證,歡迎弟兄姊妹參加。
4.肢體消息:陳西村弟兄(陳慧君姊妹的父親)於10/22安息主懷,請弟兄姊妹關心、代禱,願聖靈親自安慰親屬遺族。
5.防疫小叮嚀:為了提供弟兄姊妹有安心的聚會環境,參加禮拜及小組時請落實勤洗手、聚會時全程佩戴口罩,若是身體不適時請在家休息。

■靈修進度
10/25(日) 利16:1-22   10/26(一) 利16:23-34  10/27(二) 利17:1-16
10/28(三) 利18:1-30  10/29(四) 利19:1-18      10/30(五) 利19:19-37
10/31(六) 利20:1-27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