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2.15 主日週報

【國    度】

為孟加拉禱告

人口-1.6億;基督徒-86萬;主要逼迫來源-伊斯蘭壓迫。穆斯林歸主者不斷增多,激進伊斯蘭團體、宗教領袖和家庭成員所施的壓力也增大,有社區甚至不惜封閉房屋和道路,以防止歸主者與其他基督徒會面。印緬邊境的原住民,越來越多人歸主,導致部族領袖、激進佛教人士為鞏固原住民族群與佛教勢力,加劇敵視基督徒。代禱事項:賜力量和安慰給該國所有基督徒,尤其遭受身、心虐待的歸主者,使他們得以靠主站立。一些歸主者因信仰逼迫而離開本族,求主供應他們在身體、情感和屬靈上的需要。(蒙www.opendoors.og.hk允准使用)

【宣    教】

為甲美地社區關懷中心禱告

1.每週四大安國中的社團活動:求神開路讓孩子有機會參與校外服務,使他們學習為他人付出。也求神讓文昌國小願意開放讓寒假服務學習營順利進入校園。

2.國、高中生接受慕道課程:求主帶領他們敞開心接受基督信仰,並參與外展福音行動及一對一門訓,未來帶領及興起更多門徒來跟隨神。

3.長輩據點事工:求神保守老師及志工們身心靈健壯,每週二下午家庭探訪,傳講神的愛能突破長輩們堅固的營壘。

【教    會】

為聖誕節晚會禱告

1.為聖誕戲劇的排練、劇組各樣事務的安排及同工身心靈禱告,求主賜下夠用的恩典及體力給每一位劇組同工。

2.為兩場聖誕晚會及服事同工代禱,求主保守晚會順利進行,讓詩歌、戲劇及信息感動台下觀眾,尤其是慕道朋友都能接受主耶穌愛的陪伴。

3.為聖誕節活動所邀請的對象:求神紀念弟兄姊妹所要邀約的朋友及家人,除去人心中一切的阻礙及困難,讓他們都能順利參加聖誕晚會。

■報告事項:

1.甘泉心靈加油站:12/16(一)下午2:30-4:30洪佩宜傳道主講「人生駕駛課」,歡迎邀約朋友參加。

2.2019聖誕節慶:主題「愛陪伴」,安排的內容有唱詩、聖誕音樂劇、平安夜報佳音,歡迎到辦公室領取卡片邀約朋友參加!

①12/21(六) 晚上7:30-9:00  ②12/24(二) 晚上7:30-9:00 (報佳音)

3.年終感恩愛宴:12/29二堂用餐時間分別為11:00和12:30,教會有提供主食,若是弟兄姊妹仍願意提供個人拿手好菜,歡迎至佈告欄填寫。

4.年終感恩禱告會:12/29(日)下午1:30-3:00舉行年終感恩禱告會,內容有讚美敬拜、感恩分享、展望與祝福,讓我們在此歲末年終一起禱告向主獻上感恩。12/27(五)禱告會暫停一次。

5.安息禮拜:周桂禎姊妹的母親周吳玉蘭姊妹安息禮拜,訂於12/20(五)下午1:00在二殯景仰樓至善三廳(二樓)舉行,請弟兄姊妹參加表達關心。可參與獻詩者請於今日上午11:00在青草地練詩。

6.奉獻收據:所奉獻的款項若要作成108年度的奉獻收據,請於12/29之前奉獻。需要代轉外教會及機構的奉獻,請於12/22之前奉獻。

7.各部門請款:為配合年度作帳,各部費用請款至12/29截止。

■靈修進度

12/15(日) 代下32:1-23 12/16(一) 代下32:24-33 12/17(二) 代下33:1-13
12/18(三) 代下33:14-20 12/19(四) 代下33:21-25 12/20(五) 代下34:1-17
12/21(六) 代下34:18-33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