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10.20 主日週報

【國 度】
為肯亞禱告
人口-5095萬;基督徒-4165萬;主要逼迫來源-伊斯蘭壓迫。穆斯林聚居在東北及沿海地區,此區的基督徒面臨伊斯蘭武裝組織、穆斯林平民以及政客激烈和暴力的逼迫,近年來已有數百名基督徒慘遭殺害。女性基督徒遭受穆斯林社會的嚴重虐待和歧視,須時刻提防被綁架和強姦。代禱事項:求主醫治在暴力襲擊中受嚴重創傷的基督徒,並賜下勇氣使他們在敵對環境中靠主站立。求主帶領針對基督徒的伊斯蘭極端份子悔改,使他們能認識耶穌是道路、真理和生命。祈求基督徒能在政界顯出智慧,得主保守並成為有力的聲音。(蒙www.opendoors.org.hk允准使用)
【宣 教】
為袁閏耀牧師及遠東廣播禱告
1.遠東福音會大樓出售及搬遷:因華神已搬至桃園八德,明年初馬禮遜美國學校也將遷至林口新校地,而遠東目前尚未有明確的地點。
2.為中國大陸執政者:在宗教管理與對兩岸關係處理上,求主使我們能靠主剛強,中國信徒有智慧回應。
3.為正要製播的「良友聖經學院」新課程錄音及講義製作能榮神益人!
【教 會】
為11月宣教月各項聚會禱告
1.為宣教手冊的定稿及印製順利禱告,並求主使用手冊內的見證分享,拓展弟兄姊妹的宣教視野、點燃參與宣教行列的負擔和熱情。
2.求主感動弟兄姊妹參加11/2宣教禱告會,一起關心教會宣教事工、了解宣教所面臨的挑戰,並從禱告中尋求上帝心意及領受聖靈能力。
3.求主使用各週主日的講員及信息,藉由聖經教導、異象傳遞及事工分享,激勵弟兄姊妹回應大使命,把愛傳出去。

■報告事項:
1.青草地講座:今日下午1:30許書河弟兄主講「手機操作分享會」,歡迎有興趣學習者參加。
2.甘泉心靈加油站:10/21(一)下午2:30-4:30張建文老師主講「從腳底看一生」,歡迎邀約朋友參加。
3.宣教禱告會:11/2(六)晚上7:30舉行宣教禱告會,請弟兄姊妹預備心參加,一起關心及支持宣教事工。11/1(五)禱告會暫停一次。

■靈修進度
10/20(日) 代上16:1-6 10/21(一) 代上16:7-43 10/22(二) 代上17:1-15
10/23(三) 代上17:16-27 10/24(四) 代上18:1-17 10/25(五) 代上19:1-19
10/26(六) 代上20:1-18
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