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.09.22 主日週報

【國    度】

為汶萊禱告

人口-43萬;基督徒-5.7萬;主要逼迫來源-伊斯蘭壓迫。當局禁止向任何人傳教,也不允許基督徒的公共活動,從伊斯蘭教改信他教最高可處死刑或30年的監禁和體罰。在當局推動下,成功領人歸信伊斯蘭教可成新聞焦點,歸信者可獲得經濟獎勵。穆斯林歸主者面臨強烈壓力,為人父母的冒著風險,在信仰中養育子女。代禱事項:祈求汶萊基督徒堅穩站立,不會因為經濟奬勵的誘惑而改信伊斯蘭教。為穆斯林歸主者禱告,因為汶萊是個小國,如果他們的信仰曝光,便無處可逃。求神軟化國家、宗教領袖的心,善待基督徒。(蒙www.opendoors.org.hk允准使用)

【宣    教】

為台中城市希望教會禱告

1.開學了!求主賜智慧給同學們,在學校有好的學習態度與果效,成為榮神益人的學生。

2.新學期的彩虹生命教育、得勝課程及桌遊社等校園服事。求主讓同工都能同心合意、恩賜彼此配搭、喜樂地在校園撒種,並讓我們能看到許多學生歸主,進入教會被牧養。

3.郭牧師、師母的兒子元傑,明年初將到北越工作代禱。求主為他預備最合適的教會,和最好的屬靈同伴,生命持續被主更新,在新成立的公司有主看顧與保守。

【教    會】

為禱告生活

1.求主幫助弟兄姐妹建立穩定的禱告生活,在每日禱告中與主建立更親密的關係,在生活中以信靠與主同行。

2.求主使用教會每週的禱告會,幫助弟兄姊妹拓展信心眼光、操練同心禱告、學習彼此擔當,同蒙主的賜福。

■報告事項:

1.靈修教材:10-12月「每日研經釋義」已到,請在小組內領書,尚未參加小組採個人登記者,請到辦公室領書。

2.青草地講座:9/29主日下午1:30-3:00洪禮明老師主講「文藝復興的傳奇-達文西」,歡迎弟兄姊妹邀約好友參加。

3.主日服事表:10-12月服事表張貼於教會公佈欄,需要紙本服事表者請至公佈欄拿取。

4.重陽關懷聚會:10/4(五)上午10:00在教會舉辦「重陽關懷聚會」,65歲以上的弟兄姊妹都可報名參加,歡迎邀約未信主的年長朋友一同參加!聚會後有提供餐點,為方便統計用餐人數,請到佈告欄登記。

5.基礎門訓培育:「基礎信仰」課程,於10/6-12/8主日上午11:00上課。欲上課者請至行政辦公室報名,請預備受洗者務必上「基礎信仰」課程。

6.宣教日引:10-12月「宣教日引」已出刊,弟兄姊妹可至辦公室索取,每天為未得之民禱告。

7.肢體消息:林以惇姊妹於9/19安息主懷,求主安慰扶持家人。

■靈修進度

9/22(日) 撒下20:14-26 9/23(一) 撒下21:1-22 9/24(二) 撒下22:1-7
9/25(三) 撒下22:8-31 9/26(四) 撒下22:32-51 9/27(五) 撒下23:1-7
9/28(六) 撒下23:8-39
0 回復

發表評論

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?
Feel free to contribute!

發表迴響

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